Google圖片廣告

平成19年8月30日木曜日

開車養車自己來?

前陣子終於考上了汽車駕照後,當然考駕照的目的就是為了能光明正大的上路。

基本上我們家屬於一個從小到大無汽車階級的家庭,都以機車代步。
但是了每次說到車子老爸會生氣,剛開始要學開車也是老爸很生氣。
現在想買車他也很生氣,我真搞不懂生氣什麼?

現在我終於有個好機會,就是球場的某一個阿姨說他家有一台honda的city自排車,他老公不開了準備報廢掉,但是我非常想要,她也人很好說要免費送給我開。

雖然免費我爸還是堅持不給我開。
那個阿姨說她跟我"爹低"講過要免費送給我們,但是我"爹低"說危險不給我開。
我記得當初我爸也不讓我學開車,從我爸朋友的口裡聽到他說怕我開車危險。

但我爸總不是親口跟我說危險,是跟我說別的理由,最大的理由莫過於金錢問題,事實上別人要送我車時我很高興,但是我爸說過沒錢養車。

一台車需要繳掉很多稅金、強制險,再來保養機油、換輪胎之類的,如果突發的零件毀壞可能又要花上一筆費用修車,而且汽油也是目前最重要的問題,汽車吃油量的確很嚇人一公升能跑10~13公里就很好了。

而這些問題我都知道,但是開車就比騎車危險的很多嗎?
雖然要我爸媽幫我養車的確是很不道德和慚愧的事。

但是我想一直反對我開車幹麻?
算了不多說了,目前計畫是用Google廣告賺小錢,還有等待出版社出書拿稿費。
再來就是要和老郭和小高一樣出門工作自己賺錢他們就沒話說了。

我只能說~每個人的生長環境大不同,我得好好加油幫助我自己了。

0 件のコメン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