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圖片廣告

平成21年3月10日火曜日

中原大學附近的石鍋拌飯

山藥豆腐!它有附個沾醬很好吃!沾醬後面的幾張照片有拍到。


右上方出現我說的沾醬,不過這個主題是石鍋拌飯。


拍到一半朋友幫我淋上這個辣醬,朋友幫我淋了兩次,後來我自己又淋了一次吃下去超辣的。


攪拌的差不多了!

看看這個時鍋的側面滿大碗的。


這家店算普通的店面,飲料紫菜蛋花湯喝到飽,其他還有幾家也是韓式料理,石鍋拌飯100元,大不大碗我不知道,但是這家裝潢很普通的店,便宜又大碗,而且結帳時店員主動問我們要不要加飯,朋友問說加飯不用錢,所以我們兩碗都加飯了。

只是我們進到店裡後,等了大概10~15分鐘後我們的飯才來,不過吃大碗的飯是值得等。 ;))

0 件のコメン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