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圖片廣告

平成21年11月30日月曜日

自己改裝小燈功能

大燈和小燈,的開關有兩層,不過都是交流電!用直流電是量不到的。
但是把方向燈變成恆亮後,打方向燈沒反應,只好自己多裝小燈座。


所以想裝一個開關來控制小燈。


施工圖,三用電表是我的好幫手。


測試中,這可以裝鹵素燈泡和LED小燈,先拿鹵素試試看。


這個小燈開關本身有燈,比較奇怪的是當開關OFF燈不亮,當開關為ON燈就亮。真怪~





有人把我裝的VINO的掛勾給轉了180度,這樣怎麼樣掛東西?


開關要接三條線,燈才會亮。


電瓶


保險絲!和保險絲座,在接線時要小心,因為我裝警示燈發現兩個負極一個正極,然後斜板那邊的方向燈,我只量了正負是哪一個,就自認為是兩負一正,結果他的電路為兩正一負,結果我自認為負負接在一起,實際上是正負接在一起,變短路,所以保險絲有換過。保險絲座裡的保險絲是保護電路,另一顆保險絲是備用保險絲。


最後結果就是這樣,在方向燈裡面挖小燈座。

0 件のコメント: